Sunday, September 21, 2008

Cassettee也KUSO咯!

阳光的阿晨与秋月!谢谢,那短短的45分钟,我聊得很开心。
p/s: 嘻嘻,不止4700哦,那一天是破750点击率!!


续上一回NTV7 Breakfast Show* 之后,又好一次on-air的经验啊!为cassettee感到非常高兴。
很谢谢听众的留言,我都看到了…最重要是感受到了,无形中给我更大的鼓励前进。
我相信外面一定有很多和我一样,有着自己的兴趣以及想要追梦的朋友。请不要放弃,是自己喜欢的,不伤害别人的,一定要坚持做下去!

大家一起加油!


*其实那一段是为Art for grabs 的。我都没时间post。会做一点剪接,然后post上来让大家看看我的"oink"脸,哈哈哈!



2 comments:

cass said...

Hahahah... Hi Dale, Kuso Kuso is a Mandarin program, hence i wrote in Chinese :)

Anonymous said...

“请不要放弃,是自己喜欢的,不伤害别人的,一定要坚持做下去!” 说的对!加油 加油 加油!